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举办“教学技术创新与清华大学教学实践”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9-28 08:34:59 发布人:赵俊豪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促进线上线下教学融合,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学校于9月25日举办了“教学技术创新与清华大学教学实践”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教务处现代化教育技术中心、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来自大连交通大学、我校各教学单位相关教师及学校督导专家等近50人参加本次活动。

讲座邀请到清华大学“雨课堂”项目总负责人、清华大学在线教育办公室课程总监王帅国老师,内容涵盖混合式教学概念、学习支架等教学原理、雨课堂应用等教学实践,结合自身实践经历进行经验分享,同时与现场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讲座是学校现代化教育技术应用培训的一部分,有助于老师理解“混合式”教学设计理念,掌握 “混合式”教学完整实践过程,得到了在场教师的一致认可。

教务处

2018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