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4种学术专著获2016年度大连市政府出版资助

发布时间:2016-12-21 10:48:18 发布人:  

日前,2016年度大连市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的评审结果揭晓。根据《2016年度大连政府学术专著出版资助项目申请指南》,经过专家初审、学科组评审、总评原则通过,共决定资助43种优秀学术专著。

其中,我校朱益民教授的《镁法船舶废气脱硫工程》获重点资助;王诺教授的《海上人工岛机场规划、设计与建设》,王杰教授的《涉海管理体制及海上执法力量建设的相关理论研究》,李振福教授的《丝绸之路北极航线战略研究》等3种专著获面上资助。

大连市政府学术专著资助分为面上资助和重点资助两类。本项资助是经中共大连市委、市政府批准,旨在繁荣学术,传承文明,促进我市科学与出版事业的发展,推动社会的进步。

更多具体内容请点击查看大连市学术专著资助出版评审委员会网页:http://www.xzp.d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