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调研小组赴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海洋工程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26 14:33:56 发布人: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科技合作交流,了解行业状况及技术需求,促进我校海底工程技术与装备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建设发展,420日,由我校科技处副处长弓永军带队,组织轮机学院、信息学院、装备学院相关教授赴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海洋工程有限公司调研。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总工艺师王厚盛等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会上,弓永军简要介绍了学校海底工程技术与装备国家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的整体建设情况,并就调研目的和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双方围绕海洋工程设计建造、海洋工程设施维修维护保养,海底工程装备密封防腐、海底工程水动力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希望通过各自的研究基础、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积极寻求合作空间,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海洋工程产品建造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