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承担的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科技项目通过项目成果验收

发布时间:2016-09-26 14:09:46 发布人:  

923日上午,由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吴宛青教授担任项目负责人的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科技项目“长江危险货物运输事故应急和防控机制研究”(项目编号:2015-4)成果评审验收会在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513会议室举行。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宋明、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院长赵友涛、大连海事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李肇坤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主持。

\

评审委员会由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长江海事局、江苏海事局、武汉海事局、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中国船级社武汉规范所、中国长江航运集团南京油运股份有限公司的七位专家组成。长江海事局危防处处长罗胜祥高工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

会上,评审委员会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技术文件,经认真讨论认为:该项目成果资料齐全,内容翔实,研究方法正确,技术路线合理,完成了合同规定的研究任务及考核指标,项目研究成果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可操作性,对实际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最后,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