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发布时间:2016-11-30 14:33:40 发布人:  

  11月16-21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 “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高交会以“创新驱动,质量引领”为主题,围绕“十三五”规划的科技重点发展方向、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各地优势特色产业,突出创新驱动、质量引领、协同发展、开放共赢。

  我校携相关科技成果参展,以加速推进其产业化进程。展会上,为表彰组参展商取得的优异成绩,经专家评审、高交会组委会研究决定,授予532个项目(参展总项目23334个)优秀产品奖,我校朱益民主持研究的“针阵列电晕放电和(光)催化协同空气净化技术”和于迎涛主持研究的“基于新型光谱指纹的快速无损溢油鉴别”项目成果获得该奖项。

\

\

  “高交会”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本届高交会展会总面积达15万平方米,3533家展商参展,带来的高新技术项目与产品数达23334项,涵盖了AR/VR、物联网、智能制造、互联网+、大数据、节能环保、无人系统、人工智能、智慧城市、航空航天、新能源、新材料、光电平板和现代农业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