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船舶防污染测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筹建工作小组进行建设方案汇报

发布时间:2016-03-21 14:02:08 发布人:  

317日,我校船舶防污染测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方案交流会在816会议室举行。

我校教务处处长邹玉堂、科技处处长林正奎、规划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包丹地、轮机工程学院院长赵友涛、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孙冰、人事处副处长刘绍满、科技处副处长弓永军、船舶防污染测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筹建工作小组组长朱益民、副组长孙野青,以及综合交通运输协同创新中心、2011计划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朱益民代表中心做方案介绍,方案包括建设背景、综合使命、重点协同创新方向、建设思路与建设目标、组建方式与运行方式等内容。

会上,综合交通运输协同创新中心还介绍了中心成立4个月以来开展的工作和遇到的问题。与会人员围绕综合交通运输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实际和船舶防污染测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船舶防污染测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筹建工作小组将根据会议意见对方案进行完善,并报校长办公会审议。2011计划办公室将继续会同相关职能部门为推进中心实体化运行提供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