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承担的辽宁省交通重点科研项目“辽宁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战略研究”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5-10-22 09:52:36 发布人:  

20151016日下午,由我校承担的辽宁省交通重点科研项目“辽宁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战略研究项目”(编号:201419)验收评审会在辽宁省交通厅二楼会议室举行。评审会由辽宁省交通厅科技外事处处长聂鹏主持。

来自辽宁省发改委、辽宁省交通厅科技外事处、综合运输处、政策研究处、运输管理局、邮政管理局、预算编审中心等单位的7位技术专家、财务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由交通厅综合运输处处长苑丽敏担任。

\

我校交通运输管理学院匡海波教授、贾鹏副教授代表课题组汇报了研究成果并回答了专家提问。验收委员会专家审查了项目组提供的相关资料,并听取了研究成果汇报,经过讨论,一致认为:项目组提交的技术资料齐全完整,经费支出基本合理,完成了计划任务书规定的研究内容,符合验收要求。

项目组编制的《辽宁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战略研究报告》,提出了我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战略架构,以及发展目标、基本原则、体系布局、空间布局、信息化建设、服务一体化等相关方面的策略与建议。该研究成果可作为我省推进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建设工作的重要参考,对探索与我省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新模式、新体制、新机制,具有积极重要的战略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