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技处组织召开2014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9-29 09:17:06 发布人:  

  9月23日下午,科技处会同财务处,在综合楼国际会议厅组织召开本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工作会议,全校受资助的中青年教师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处副处长李肇坤介绍了近年来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立项情况和项目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重点针对当前执行率情况进行了通报,希望各位老师在合理有效使用经费的基础上,加快经费的执行进度。财务处副处长徐国平就财务预算、财务报销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他强调了经费预算的重要性,详细介绍了报销环节的常见问题,提醒各负责人务必在保证经费安全的前提下,按照财务制度合理支出经费。

  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以培养优秀中青年骨干人才、科研创新团队,培育大项目、大成果为目的,此次会议进一步细化了项目管理,对项目承担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提高项目经费执行率、促进项目结题验收和项目产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