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技、财务、规划资产处联合举办交通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4-10-15 09:14:49 发布人: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科技计划项目过程管理,提高项目执行质量,1013日上午,在综合楼922会议室,科技处、财务处、规划与资产管理处联合举办交通运输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工作会。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弓永军主持。

会上,规划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董春凯介绍了资产采购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财务处副处长刘天芸对项目经费管理政策、预算编制和预算执行过程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科技处弓永军重点介绍了交通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开题评审、中期审查、验收评审等环节中的注意事项。

交通运输科技计划项目包括应用基础(主干学科)计划、软科学研究计划、交通运输建设科技计划 、科技成果推广计划 、企业技术创新计划、标准、计量及质量研究计划等六类。目前,我校共有近30个在研项目。

在研的交通运输科技计划项目负责人以及有意申报此类项目的老师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