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4-10-27 10:30:04 发布人:  

20141014-16日,为期3天的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以下简称“物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我校组织参展,并着重展示了近年来学校在物流与交通运输领域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情况。

\

\

物博会由交通运输部、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是目前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大规模的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本届物博会以“创新物流大平台,再造丝路新辉煌”为主题,迎来了全球1300多家企业及机构参展,吸引了超10万人次的专业观众和采购商采购、参观。展览会上实行了十四展联办,即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服务展区、港航展区、智能交通与新能源展区、客运交通与轨道交通展区、物流设备与技术展区、海铁联运展区、人才展区等十四个展区。展会同期还将举办10余场高端论坛以及中外买家采购会、中外企业对接会、银企融资会、新产品推介会等系列实效活动。

更多活动内容请关注物博会官方网站http://www.scmfai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