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大连国际海事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4-11-03 13:57:56 发布人:  

10月21日至24日,第十一届中国大连国际海事展览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本届展览会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中国船东协会、中国造船工程学会、大连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我校组织参展,展示了近年来学校在海事领域的科技成果,彰显了学校服务“四个交通”建设的能力,推动了学校相关科技成果的转化。

\

\

中国大连国际海事展览会以“打造国际海事展会中国品牌”为目的,在主题和内容上不断调整,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本届展会围绕“建设海洋强国”的目标,“以船舶产业为桥梁,发展海洋经济,建设海洋强国、认知海洋、开发海洋、管理海洋、和谐海洋”的宗旨,吸引海洋开发新技术新产品参与,搭建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的交流合作平台。本届展览会共有来自20个国家的500余家船厂、海工装备及配套企业参展,是本年度在中国举办的最大规模的海事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