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技处组织召开省级科研平台验收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4-11-05 09:05:36 发布人:  

近期,我校获批组建的部分辽宁省科技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重点实验室将进行验收评估。为及时准备相关材料,进一步做好验收准备工作,113日下午,科技处组织相关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重点实验室主任,召开验收工作布置会。

科技处副处长李肇坤结合研究中心和实验室相关管理办法及验收通知的有关精神,分别从验收申请、考核自评、总结报告、仪器设备、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数据报表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希望各主任按照批复任务书的指标,认真准备各项验收材料,并表示科技处将会同有关职能部门全力配合提供支撑材料。

针对验收准备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会人员就科技成果归属、场地条件、仪器设备共享、考核指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为准备各项验收材料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各负责人均表态将按时完成并报送验收相关材料,确保顺利通过辽宁省科技厅专家组验收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