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29个项目获得辽宁省社科规划基金立项

发布时间:2013-12-30 10:53:35 发布人:  

据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的文件获悉,经过公开申报、专家立项评审、省社科规划办审定,我校申报的项目中有29个获得2013年度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立项,立项金额22.5万元。其中,重点项目8项、一般项目8项、青年项目3项、自选项目10项。

省社科基金项目注重基础和政策研究,为辽宁省委省委政府提供决策支持。今年,该类项目在重点项目、立项数量、立项比例、立项金额上均实现突破,标志着我校人文社科学科有了长足的发展,对推动学科发展和科研实力具有重要作用。

附:立项名单(按立项编号排序)

重点项目:曲建武、邢文利、郭柳晨、史春林、黄庆波、薛忠义、李焱、于霞

一般项目:单红军、高晓露、李志文、王淑敏、许欣、程昕、秦龙、张志荣

青年项目:马明飞、蒋永雷、赵闯

自选项目:王大鹏、张婧飞、朱作贤、韩兵、李慧、王芳、邵芳强、徐豪、李桃迎、石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