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5名教师入选2021年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第一批青年人才培养对象

发布时间:2021-08-12 09:07:17 发布人:人文社科研究院  

近日,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关于2021年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青年人才培养对象评选结果的通知》,共有57个单位推荐人选181人。经专家评审,省社科联研究决定,包括我校郭旭、曹兴国、邓妮雅、姜永伟、刘晨虹5名教师在内的87人成为第一批青年人才培养对象。

为进一步加强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青年人才培养,繁荣发展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辽宁省社科联开展了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青年人才推荐工作。我校高度重视青年社科人才培养工作,与省社科联形成合力培养青年社科人才,为青年社科人才培养提供更加良好的科研条件和工作环境。

依托我校学科优势,辽宁省港口及航运发展研究基地(航运经济发展研究),以开放、发展的角度谋划辽宁经济的未来,力争在航运经济、物流、国际贸易运输等领域的研究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同时,辽宁省港口及航运发展研究基地(辽宁省域陆海统筹政策与法律研究)以辽宁省域陆海统筹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主攻方向,服务辽宁省域陆海统筹战略,促进不同学科的交叉、渗透、融合与创新。此次获评,将更加有效激励我校青年社科人才为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和区域经济贡献更多智库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