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大连市金普新区科学技术局局长姜为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1-08-24 13:31:36 发布人:科技处  

8月23日,大连市金普新区科学技术局局长姜为一行来访我校。我校科技处处长弓永军在综合楼715接待来访人员并进行座谈。

弓永军首先对姜为一行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特别是在智能船舶、智能航运、绿色航运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海洋领域科技交流合作。

姜为首先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指出,金普新区目前正在系统推进智能航运、绿色船舶、数字港口等产业领域的布局工作。大连海事大学在海洋领域拥有丰硕的科技成果、高层次的科研人才和高质量科研平台,希望校企双方在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在海洋领域寻找新的契合点,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双方就科技平台建设、科研项目规划、成果转化、科普基地建设等多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金普新区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司明军、张玉波,党组成员孙大鹏,科技创业科科长曾建,自创办负责人李华岳,学校科技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