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王小勇出席驻辽部属高校科技成果本地转化撮合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16:33:27 发布人:唐振东  

9月14日,驻辽部属高校科技成果本地转化撮合对接会在沈阳东北科技大市场召开。辽宁省科技厅副厅长安锦香,东北大学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唐立新,我校副校长王小勇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对接会旨在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撮合企业与高校院所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对接和促进“三校五所”高质量科技成果在省内转移转化的有关要求,推动符合辽宁省产业发展方向、成熟度高、可转化性强的高质量科技成果在辽转化应用。

对接会为期2天,我校高质高值船用镁基脱硫剂浆料、多元无机矿物修复剂无害化处理油泥新工艺、氢能动力船舶、海底观测与捕捞机器人等4个项目与相关企业在会上签订了合作协议,高纯高活性AlON粉体批量制备技术、环保蓄能发光交通标线涂料、受限水域安全航行智能诱导装置等9个项目进行了成果推介,吸引了省内30余家相关企业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积极对接洽谈,共同助力辽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