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国合司来信感谢学校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7 15:35:43 发布人:唐振东  

近日,学校收到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国际合作司发来的感谢信,对过去一年大连海事大学在交通运输行业科技创新领域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感谢信中,部科技司、国际合作司分别向我校相关团队、平台和个人发来感谢信,对综合交通运输协同创新中心及其相关团队,对弓永军、匡海波、吕靖、贾鹏、李晶、李欣、常征、王爽、梁晶等同志在相关领域的工作付出表示诚挚感谢。

2021年,大连海事大学积极贯彻国家和交通运输部科技创新以及交通强国建设的总体要求,持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推进科研创新能力建设,主动承担交通运输部各类基础研究工作,有效支撑交通运输行业科技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交通运输行业重点科技项目清单管理、交通运输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库建设等重要任务,以认真务实、敬业专业的态度完成各项任务,得到部相关司局高度肯定。

2022年,学校科技创新工作将继续坚持建设研究型世界一流海事大学的战略目标定位,以“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为引导,全面服务于“双一流”建设和交通强国建设,开拓进取、求实创新,为国家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