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奖·成果奖(2019-2020年度)成果申报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18:06:45 发布人:王浩  

为确保我校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奖·成果奖(2019-2020年度)申报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提高教师申报积极性,提升申报质量,5月12日下午,人文社科研究院组织召开了我校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奖·成果奖(2019-2020年度)成果申报说明会。人文社科研究院院长李肇坤以及全体参与申报项目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文社科研究院副院长杨玲主持。

李肇坤从“佐证材料要齐全、成果关联要全面、填报细节要注意,定性报告要符合要求”等四个方面强调了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又从“定性和定量”两个维度分析了成果奖的评审规则。

王浩讲解了成果奖的申报流程,材料填报注意事项以及提交的关键时间节点等内容,并回答了老师们的在线提问。

我校高度重视成果奖的申报工作,人文社科研究院从通知发布之日起,即通过各种渠道通知动员我校教师积极参报,并通过共性问题微信群内解答,个性问题点对点解答的方式形成成果答疑汇总供申报参考,不断提高服务广大师生的能力与精准度。

据悉,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奖·成果奖是由辽宁省政府设立,是对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的最高奖励,以省政府名义授予。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每两年评审颁发一次,每次为一届。共设三个奖级,每届获奖成果不超过300项,其中一等奖30项、二等奖120项、三等奖150项。内含社科普及成果,不超过1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