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初北平参加大连市社科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18:36:26 发布人:王浩  

5月17日下午,副校长初北平在线参加了大连市社科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并交流发言。市社科联书记宋宏伟、副主席邹巍,市内其他高校、党校(社科院)、所属社科基地、社会组织,我校人文社科研究院院长李肇坤参会。

初北平说,座谈会正值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发表六周年,对于推进我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繁荣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海大坚持“成果导向、文理并重、服务地方”的科研发展理念,建设形成门类齐全、特色鲜明的专业性智库,并已外延到国家战略研究、政府发展规划、法规条例起草及高端媒体访谈等方面,进一步凸显智库通过咨政、启民、育人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并从“完善机制、拓展平台、优化服务、强化内涵、加强合作”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智库建设的做法和成效。他表示海大有基础、有意愿、更有义务为更好地服务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人文社科研究院将持续深入推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人文社科和智库建设工作的新发展,更好地助力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