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丹麦奥尔堡大学博士后李绍宝博士应邀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04-11 12:35:29 发布人:李天镇  

4月10日下午,丹麦奥尔堡大学博士后李绍宝博士应邀于船舶电气工程学院306会议室作题为“Output Regulation on Cooperative Control of Heterogeneous Nonlinear Multi-Agent Systems”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李博士首先就非线性输出调节问题进行了简要概述,使师生能够对输出调节问题有所了解。随后分析了输出调节问题在异构多智能体系统中的应用。同时,李博士就输出调节在水面无人船的编队控制的应用上进行了分析。最后,李博士与师生探讨了该领域今后的研究方向。

会后,我校师生也就相关问题与李博士进行了交流,对该领域的研究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

个人简介:

李绍宝,PhD, IEEE Member。2006年和2012年,燕山大学自动化系分别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2014年,香港城市大学机械及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获得博士学位。2014年12月至2017年12月,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特聘副教授,2015年12月至2016年12月南洋理工大学博士后;2016年12月至2017年4月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后;2017年9月至2018年8月丹麦奥尔堡大学博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