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副校长王小勇参加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来连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24 10:03:15 发布人:李天镇  

4月23日,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副主任高洪善一行到大连开展调研,并与大连地区的部属高校、科研院所、部分国家奖获得者、企业和相关单位科技奖励工作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大连市科技局副局长姜斯进主持。我校副校长王小勇、航海学院尹勇教授和科技处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http://www.dlmu.edu.cn/__local/0/C8/75/ED7A0000CB6630D38CC10A16B2E_5FEEA393_2BFD7.jpg

高洪善围绕国家科技奖励评审机构和流程、改革措施、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制实施办法及奖励条例实施细则修改完善等进行了简要介绍。王小勇结合学校科技工作特色,重点围绕分行业分学科制定指标、分析运用大数据、加强信用审查和注重产学研结合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分类制定国家科技奖励评审指标体系”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