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5-14 07:53:06 发布人:李天镇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11日上午,科技处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了爱国教育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副校长王小勇、科技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

电影以纪录片的形式,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全方位一一呈现。在影片中,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等超级交通工程的震撼影像,还充分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国产大飞机C919、“鲲龙”AG600、磁悬浮列车研发、量子通信“墨子号”等重大创新科技成就,让大家切感受到参与伟大时代下交通强国、科技强国建设的自豪感,激发了满满的爱国心、浓浓的爱国情。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深受鼓舞。在震撼、感动、自豪的同时,一种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民族强。大家一致表示:自己会像影片中中国梦的创造者那样,以最优的姿态投入到科研管理工作中,争做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征程中的坚定奋斗者和贡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