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釜山港湾公社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徐辅成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23 08:08:07 发布人:李天镇  

5月21日,韩国釜山港湾公社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徐辅成、李到烨一行来我校调研。校长孙玉清在综合楼917会议室与来访人员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孙玉清代表学校对徐辅成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色优势和发展计划。他表示,釜山港在东北亚地区占有地域优势,希望双方在互信互利的基础上,共同探索物流业发展的新模式。

徐辅成感谢学校的接待,他详细介绍了此次调研的基本任务。他表示,釜山港湾公社正在结合中国“一带一路”建设,构建新的物流体系,希望结合大连海事大学的学科资源优势,围绕东北亚物流发展进行合作研究,开启釜山港湾公社与大连海事大学的深入合作。

座谈中,与会人员围绕港口建设、物流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表示,要发挥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在建设东北亚国际运输通道等领域展开合作研究,积极推动东北亚国际物流的快速发展。

我校科技处处长弓永军及相关学院教师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