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十三五”国防科技工业发展规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04 07:53:52 发布人:李天镇  

http://www.dlmu.edu.cn/__local/8/8F/E4/C52CFE0F7E9CE0C56CDD006373E_B9F3B915_359A4.jpg

6月1日上午,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发展计划司副调研员龙向阳、干事吴颖昕应邀来访我校,围绕《“十三五”国防科技工业发展规划》进行了专题解读与座谈。我校副校长王小勇参加会议。

http://www.dlmu.edu.cn/__local/1/18/9C/DBE154919800C7F42F6DAD389BB_1A4C6467_26184.jpg

龙向阳作了题为《加强前瞻预制深化军民融合大步迈向新时代军工强国》的专题报告,从我国国防科技工业基本情况,发展成就和存在的问题,全球新军事变革的趋势与安全环境,加快推动建设军工强国的发展路径等四个方面对“十三五”国防科技工业发展规划进行了全面解读。

与会人员围绕规划内容和我校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报告会前,龙向阳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船舶导航系统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轮机模拟器实验室、航海模拟器实验室。

科技处、航运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相关学院教师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