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技处等5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7 09:18:27 发布人:李天镇  

根据宣传(统战部)部和机关党委的要求,6月6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船舶电气学院自动化党支部联合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学习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机关党委的大力支持,组织部党支部、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党支部、校友事务与合作处党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共同参加学习活动。

此次党课特邀科技处副处长、法学院副教授王勇同志为大家做了题为《为新时代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2018年宪法修改解读》的主题报告,他从宪法修改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以及宪法修改的具体内容等几个方面生动详细地介绍了2018年宪法修改的相关情况,为广大党员同志学习宪法、理解宪法提供了更专业的宏观视角和背景信息。

报告结束后,与会党员结合宪法内容和自身的实际感受进行了交流互动,并围绕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