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张宝晨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07 17:32:19 发布人:李天镇  

6月6日,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张宝晨一行来我校开展沿海船舶自主航行技术的调研。副校长王小勇在综合楼926会议室主持座谈会。我校相关领域专家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http://www.dlmu.edu.cn/__local/E/FE/7E/4BA87B7280990C981C8DDB6B3CF_39C6C3D1_3726A.jpg

王小勇代表学校对张宝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国家提出“交通强国”战略,学校在交通领域具有一定的研究基础,希望能给来访专家提出更好的研究建议,同时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建立项目合作关系。

会上,与会专家就各自团队的研究方向作了详细的介绍,涵盖了船舶安全航行、绿色航行、智能操作等领域。张宝晨一行与与会人员积极交流,共同探讨。

会后,张宝晨一行参观了我校航海模拟器、轮机模拟器、通导实验室,负责人详细直观的演示了相关技术,双方就技术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探讨交流。

此次来访的还有,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张鹭、高蕙君、智能航运研发中心负责人耿雄飞、于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