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游志胜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15 12:18:15 发布人:李天镇  

2018年8月2日上午,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游志胜一行来我校调研。王小勇副校长在综合楼517会见了游志胜一行,对游志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航海教育办学特色及各重点领域的科研成果。

游志胜董事长对王校长的接见表示感谢,对我校的航海教育特色表示由衷的赞赏和肯定。游志胜董事长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的教学科研概况,重点介绍了川大智胜在空中交通、虚拟现实、智慧城市、军工项目等领域的技术成果。游董事长指出,我校和川大智胜的研究领域均具有典型行业特色,后续应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发具有航海和航空领域特色的典型性、创新性成果。

同时,出席会议的还有我校科技处杨国刚副处长、航海学院航海动态仿真和控制实验室尹勇教授及团队骨干。会后,游志胜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我校自主研发的海上搜救模拟器实验室,并对我校在航海模拟器领域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游志胜董事长还与尹勇教授团队在后续的科普教育模拟器市场推广模式、海陆空一体模拟器共同研发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川大智胜简介:

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Wisesoft Co., Ltd.)是我国空中交通领域主要的技术、系统和服务供应商。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2008年6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码002253)。

公司以“产学研深度融合”和“军民融合”为特色,长期坚持自主创新,将图形图像技术应用到航空与空中交通管理、飞行模拟、三维测量与人脸识别、通用航空、智慧城市和文化科技等领域,以自主研制的大型实时软件为核心,形成系列重大装备和系统。空管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国内厂商首位,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部省级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

公司自上市以来,业绩持续增长。“十二五”期间,公司将依托自主创新和平台优势,在现有主要业务持续增长的基础上,努力开拓新的利润增长点,实现公司业绩的稳健快速增长,为“十三五”和长期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初步建成:积淀深厚、产品质量优秀、管理体系健全、盈利能力强劲、员工待遇优厚的自主创新型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