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副所长李硕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15 12:34:08 发布人:李天镇  

10月1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副所长李硕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副校长王小勇在综合楼913会见了来访客人,科技处有关人员和相关研究领域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小勇对李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科研方面取得的突破。围绕海洋技术装备、水下机器人等相关领域,他希望双方积极发挥各有优势,进一步深化在科技攻关、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务实合作。

李硕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并对海洋装备、海洋探测等双方共同关注的领域表达了深入合作的意愿。他还重点介绍了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在水下机器人等领域的突破,并就相关技术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水下定位、视觉增强、数据传输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李硕一行还参观了救助打捞水池、轮机模拟器等科研基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