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王宁教授1篇论文增选ESI全球TOP 0.1%热点论文

发布时间:2018-10-15 12:41:26 发布人:李天镇  

根据世界著名学术信息出版机构汤森路透公司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本年度学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王宁教授1篇题为“Tracking-Error-Based Universal Adaptive Fuzzy Control for Output Tracking of Nonlinear Systems with Completely Unknown Dynamics”的论文增选ESI全球TOP 0.1%热点论文(Hot Papers)。此外,王宁教授课题组本年度还有6篇论文增选ESI全球TOP 1%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s)。上述论文均发表于IEEE汇刊和Automatica等Top期刊和JCR一区期刊上。

ESI是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的缩写,是由汤森路透公司推出的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是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学术机构、大学及学者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指标。ESI热点论文(Hot Papers)是指近2年内发表且在近2个月内被引次数排在相应学科领域全球前1‰以内的论文;ESI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s)是指近10年内发表且被引次数排在相应学科领域全球前1%以内的论文。此类论文通常在其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影响力,是其研究成果得到学术界广泛关注的直接体现,是一流学科科研能力的重要评价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