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海大 > 正文

【凤凰网】炳隆集团与大连海事大学签订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协议

作者: 来源:《凤凰网:3月28日》 添加时间:2016-04-07 11:55:00阅读次数:

  2016年3月10日,在炳隆集团总部举行“大连海事大学驻炳隆集团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炳隆集团正式成为大连海事大学校外实践实习基地。炳隆集团董事长蒋宏炳先生,副总裁杨天齐先生,大连海事大学社会学系负责人董震博士等出席了挂牌仪式。

  仪式上,董震博士代表大连海事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学院向北京炳隆资产管理公司转交了教学实习基地铭牌,随后,双方签订了《公共管理与人文学院校外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并探讨了合作的具体设想,双方就社会学系学生通过教学实习基地,真正掌握金融投资技巧展开深度讨论。

  大连海事大学被国际海事组织认定的世界上少数几所“享有国际盛誉”的海事院校之一,有着百年历史。董震博士指出:选择与炳隆集团合作,是考虑到未来五到十年内,我国的公益机构和慈善组织将会建立多样化的资金来源渠道,并将需求大量既懂筹资,又懂运营的复合型社会工作专业人才。以此为契机,大连海事大学社会学系在开展社会工作专业建设的过程中,除发展航海社会工作特色之外,还将公益信托作为未来的一大战略性建设方向。

  炳隆集团是一家有着8年历史和国际金融背景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并以“金融报国、金融强国”为目标。八年的时间,炳隆集团与中央财经大学、社会科学院等学院合作,在金融教育和企业金融培训方面累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并于2015年开始与各大院校展开校企共建合作项目,在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的时候,培养最新、最前沿的金融创新人才,分别与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亳州师范等院校建立【投资理财】专业,致力于为社会输送具有国际化视野和行业实战技能的金融专才。

  仪式上,炳隆集团董事长蒋宏炳先生表示:炳隆将为大连海事大学的学生在寒暑假期间提供教学实习机会,并积极推动学生在金融信托方向的深度研究,以其,真正达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目的。

  相关链接:http://news.ifeng.com/a/20160328/48237362_0.shtml

编辑: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