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海大 > 正文

【中国水运网】大连海事大学救助打捞专业师生在烟台打捞局实习

作者: 来源:中国水运网 07-07 添加时间:2017-07-11 14:00:00阅读次数:

  6月26日至7月2日,大连海事大学2014级救助打捞专业12名师生来到烟台打捞局进行为期一周的专业实习。

  烟台打捞局相关负责人对师生们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烟台打捞局的基本情况,并对实习日程内容进行了精心安排。实习期间,通过打捞技术介绍、打捞案例讲解以及码头打捞船舶、应急保障设备、潜水训练基地、港口滚装运输、船舶修造水坞参观等丰富的课程安排和实地参观学习,使师生们对应急抢险打捞、救捞装备性能、远洋拖航、海洋工程、客滚运输、船舶修造等业务领域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

  此次实习,进一步增进了大连海事大学师生对烟台打捞局的了解、对中国救捞行业的认知,也加深了双方的交流和友谊。

  相关链接:http://www.zgsyb.com/html/content/2017-07/07/content_647698.shtml

编辑: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