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海大 > 正文

【中国交通报】图片新闻

作者: 来源:《中国交通报】》07-03 添加时间:2017-07-03 17:06:00阅读次数:
  7月1日至2日,香港维多利亚港碧波荡漾,靠泊在尖沙咀海运码头的大连海事大学“育鲲”轮热情迎接香港市民参观。 驾驶台前,40余名退休老船长、轮机长认真聆听着“育鲲”轮船长刘新卓的细致讲解(如上图)。 77岁的老船长李桂源退休之后定居美国,特地在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回来看看,并和朋友相约参观“育鲲”轮。“我自从1981年离开船之后就再也没有上过船,这次登船参观非常开心。这艘船很先进,不像我们那个时候,很多设备都需要手动操作。”李桂源告诉记者。 香港专业教育学院学生邓浩贤参观时还特别去机舱一探究竟。“我毕业后想从事轮机方面的工作,这次参观是很好的学习机会。”他说。 据悉,“育鲲”轮将在香港靠泊至5日,预计将接受2000余人次上船参观。本报记者 曹文娟 文 通讯员 朱喜田 图
编辑: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