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海大 > 正文

【中国航贸网】招商局集团将与大连海事大学进一步加强合作

作者: 来源:中国航贸网1204 添加时间:2017-12-07 16:11:08阅读次数:

  从中外运长航获悉,12月1日,招商局集团物流航运事业部副部长、中外运长航副总经理刘昌松在深圳招商局广场会见了大连海事大学综合交通运输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匡海波一行,双方就如何共同落实“交通强国战略”和加强大连东北亚航运中心建设进行了交流。
  刘昌松对匡海波主任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招商局与海事大学有着深远的血脉关系,招商局集团所属航运、港口、物流企业有很多的海大学子,他们为招商局集团的港航运业务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海事大学是物流航运领域的顶尖高校,希望与海事大学在“智慧物流”和“多式联运”等领域加强交流。
  匡海波感谢招商局集团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交通强国”的伟大构想,为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现代供应链”和“自由贸易港”的建设,海事大学调研团就“航运市场机制及港口企业转型”来招商局调研,交流在港口及其相关业务的发展经验。同时,希望进一步与招商局各港航企业对接,加强合作。
  该集团基础设施及装备制造部、招商局港口、中外运股份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编辑:杨耐寒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