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海大 > 正文

【中国高校之窗】大连海事大学获得“辽宁省食品安全示范学校”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12-01 添加时间:2017-12-07 16:13:45阅读次数:

  为加强大连海事大学食品安全工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辽宁省食品安全示范学校创建工作。根据《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印发辽宁省食品安全示范学校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及大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教育局联合下发的《大连市食品安全示范学校建设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饮食服务中心牵头组织,积极申报,在去年获得了“大连市食品安全示范学校”的基础上,被推荐参评辽宁省食品安全示范学校,并成功获得“辽宁省食品安全示范学校”的荣誉。本次评选面向全省大中专院校、中小学和幼儿园,大连共两所高校获得此荣誉。
  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以此为激励,继续规范食品经营行为,加强食品生产管理,严守食品安全防线,为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通讯员:闫旭)

编辑:杨耐寒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