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海大 > 正文

【中国交通新闻网】大连海大处级干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12-01 添加时间:2017-12-18 12:34:11阅读次数:

  本网讯 11月29日,大连海事大学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第一期顺利结业。在为期六天的集中培训中,学校领导带头上讲台,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作交流发言。在小组研讨交流中,每位学员现场作答,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问题,联系学校实际工作,畅谈体会与感想,并以课后作业的形式,围绕学校“2+4+1”发展方略、“双一流”建设及服务交通强国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培训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霞教授为学员们作《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作为建设交通强国》专题讲座。她分别围绕什么是交通强国、为什么提出建设交通强国、能否建成交通强国以及如何建设交通强国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详细描绘了建设交通强国的深刻内涵、必要条件和现实基础。
  处级干部包丹地、林叶锦、关晓光、邢繁辉分别代表各自小组作交流汇报。
  学校党委书记郑少南围绕处级干部在学习交流中提到的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深化改革等关键词,结合学校发展定位和目标作出的科学谋划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大家多学,多想,多干,多沟通,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共同为推进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助力交通强国建设贡献海大智慧和力量。
  学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既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今后的长期任务,要持续深入、勤学不怠,坚持紧贴实际、融会贯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贯穿学校的改革发展进程,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建设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强大动力。

编辑:杨耐寒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