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海大 > 正文

【中国交通报】本报与大连海大深化战略合作

作者: 来源:《中国交通报》11-23 添加时间:2017-12-18 12:36:36阅读次数:

本报讯  (记者 王博宇) 11月22日,大连海事大学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孙玉清、党委副书记许民强一行到中国交通报社走访,与中国交通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蔡玉贺,总编辑李咏梅等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战略合作、提升学校新闻宣传专业化水平、共同推动交通运输软实力建设进行了座谈并达成广泛共识。

孙玉清感谢报社长期以来对大连海大发展的支持。他表示,大连海大肩负着培养高素质海事人才的责任和使命,正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办学治校全过程。及时有效的新闻宣传是对大连海大发展成果的检验,也有利于督促学校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希望继续与中国交通报社深化战略合作,促进学校改革发展,为建设交通强国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

蔡玉贺表示,中国交通报社将充分发挥专业宣传机构优势,以丰富有效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大连海大改革发展成果,让大连海大教学、科研以及服务社会的重大业绩等更广泛地被行业认可、被社会知晓,助力大连海大建设世界一流海事大学。

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巩固传统合作项目,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开创大连海大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不断提高大连海大的影响力和社会声誉,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杨耐寒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