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海大 > 正文

【中国交通报】大连海大党外“智囊团”助力建设“世界一流”

作者: 来源:《中国交通报》12-21 添加时间:2017-12-25 08:58:35阅读次数:

  本报讯  12月18日,大连海事大学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来自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委员以及无党派代表广泛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并结合所在党派的实际工作,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大连海大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在会上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进一步抓好自身建设,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引导党外代表人士立足岗位实际,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凝聚最广泛力量共同推进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海大智慧和力量。
  各民主党派代表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在交流中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和社会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作为党外代表人士,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参与学校事务管理,为将海大建设成为世界一流海事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大连海大现有8个民主党派共270名成员,智力结构呈现出多学科、多领域、多层次的特点,拥有党外教授121名,占全校教授总人数的36.7%,部分民主党派成员还担任省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职。大连海大通过宣传和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引导党外人士建诤言、献良策,形成党外“智囊团”,推动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


编辑:杨耐寒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