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海大 > 正文

【大连日报】大连海事大学本科招生计划发布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8-06-13 08:27:24阅读次数:

本报讯(记者谢小芳)昨日,大连海事大学招生办发布了该校2018年本科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面向全国计划招生4200人,其中提前批招生的专业为3个航海类专业,招生规模在1100人左右;本科一批招生专业共有47个。大连海事大学在辽宁的招生计划为540人。

2018年该校新增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在全国招生30人,该专业设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围绕交通运输领域大数据处理需求重点筹建的特色专业,培养面向大数据的高水平研发管理和产业应用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

据大连海事大学招生办主任徐德江介绍,大连海事大学在辽宁等按照平行志愿投档的批次,录取时该校的调档比例原则上控制在105%以内,凡进入调档线的考生,在服从专业调剂且符合专业要求的情况下,均予以录取。学生入学后,学校将给予品德优良、无纪律处分、成绩优秀(即规定学期必修课和限选课第一次考试成绩平均绩点不低于3.0且排名位于专业前20%)的学生一次重新选择专业的机会。

编辑:吴江涛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