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海大 > 正文

【中国交通报】大连海大与海南交通部门深入合作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8-06-13 08:35:24阅读次数:

本报讯 近日,大连海事大学校长孙玉清带队先后走访了海南省交通运输厅、海南海事局,与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林东、海南海事局局长吴辉等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林东希望,大连海事大学与海南省建立起良好的联系机制,在海南省设立分支机构,充分发挥学校特色优势,为海南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

吴辉表示,当前海南省航海教育力量薄弱,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需要大量高素质创新型航海类人才,希望大连海事大学能够在海南省设立分支机构,为海南省发展建设输送更多人才、提供更多支持。

孙玉清表示,学校作为特色鲜明的行业院校,责无旁贷要支持海南省建设自由贸易港,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与海南省的合作。(化鹏)

编辑:吴江涛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