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海大 > 正文

【中国交通报】世界海事大学来华实习交流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8-06-13 08:43:16阅读次数:

本报讯 5月28日至6月1日,世界海事大学来华实习交流活动成功举办。此次交流学员主要来自印度、菲律宾等9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政府部门和航运企业。

交流活动欢迎会在大连海事大学举行。会上,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赵友涛向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学校与世界海事大学合作的深厚渊源,希望今后双方能依托实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提升合作层次。在大连海事大学期间,交流实习团参观了学校校史展馆、轮机模拟器、救捞实验室、海上训练中心等场所,并与留学生深入交流,体验中国传统文化。

在华期间,交流实习团还到交通运输部、中国船级社及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辽宁海事局、大连港集团等单位进行交流学习。(丁圣云)

编辑:吴江涛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