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海大 > 正文

【大连日报】大连海事大学选派优秀学生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计划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8-07-18 09:23:10阅读次数:

本报讯(大学生记者团徐婧璇 记者谢小芳)近日,2018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计划的终选名单公布,大连海事大学王俊峰、彭译侬、李思琦、卞欣可4名学生入选,7月18日至8月17日期间,他们将分别前往交通运输部、生态环境部、国家铁路局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

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计划于2014年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发起。该计划每年从全国部分高校中遴选品学兼优、表现突出、具有较强综合素质的大学生,于暑期赴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开展实习工作。该计划旨在引导青年学生通过走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实习,体验国家机关运转状况,了解国家治理体系,在实际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了解国情民情、全面成长成才,同时促进中央国家机关在青年学生及社会公众中提升透明度,搭建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与青年学生的交流平台。

编辑:吴江涛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