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海大 > 正文

【中国交通新闻网】专家学者汇聚大连海大 探讨“一带一路”与物流创新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8-09-11 15:47:31阅读次数:

9月8日至9日,第十四届物流系统工程暨第二届管理系统工程学术研讨会在大连海事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物流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管理系统工程研究会主办,主题为“一带一路”与物流创新。

研讨会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了专家主题报告、优秀青年论坛及9个分论坛、8个博士生论坛,来自100余所高校、科研机构的350余名师生参与研讨会。

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台湾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中山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就物流创新等相关领域研究热点问题作报告。与会专家学者还围绕港口与航运管理中的优化问题、智造系统工程、供应链管理等议题展开研讨。研讨会为参会者提供了拓宽学术视野、促进优秀知识成果交流的平台与机会,促进了大连海大管理类相关学科发展。

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管理系统工程研究会也在本次研讨会上成立。

相关链接:http://www.zgjtb.com/zhitong/2018-09/11/content_212458.htm

编辑:吴江涛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