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海大 > 正文

【中国交通报】第七届国际物流年会 聚焦新型物流协作网络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8-09-14 08:27:21阅读次数:

本报讯 (特约记者 高剑桥) 9月8日至9日,由东亚交通研究协会主办,大连海事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国际交通运输与物流年会在辽宁大连举行。会议主题为“‘一带一路’背景下物流的地区性协调与合作”,旨在围绕“一带一路”背景下产生的新的综合交通运输方式与物流协作,探讨如何依靠智慧物流和物流信息技术,建立新型的物流协作网络,进而提高“一带一路”物流协作的效率和产出。

会议为交通运输与物流领域的科研工作者提供了研究和探索该领域科技、管理、经济等问题的交流平台,有效促进了交通运输与物流领域的学术交流,对于推动亚洲和中国交通运输领域的理论创新、科学技术和社会经济的发展具有深远影响。

来自东亚交通协会、东京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地方政府及企业100余名嘉宾参会。


编辑:高剑桥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