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周历 > 正文

"I.Math"数学文化活动月——数学建模竞赛辅导(四)

发布时间:2016-11-24 00:00:00 发布人:  
活动日期:2016-11-24
活动时间:18:00
活动地点:新大活501
内容:
当“数模应用论”撞上“数学无用论“时,后者瞬间被碾压,数学理论甚至可以解释音乐中的五线谱。事实上,数学可以轻松解决很多实际问题,这在数学建模中有很大体现。所以不要轻易承认你数学不好,因为你没有像他们一样,正式与生活中的数学“见个面”。今天就让建模大咖来和我们一起分享一下他们的经历吧!

主讲人:郑珂 章华涵

主讲人简介:
郑珂,2014届数学系学生,2015年荣获大连海事大学建模竞赛三等奖;2016年荣获东三省数学建模省一等奖;2016年荣获国家数学建模辽宁省省一等奖。
章华涵,2015届航海学院学生;2016年荣获大连海事大学建模竞赛二等奖;2016年荣获东北三省数学建模联赛三等奖;2016年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辽宁赛区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