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周历 > 正文

“筑梦青春 科创兴邦 传承文化 实践求知”社会实践比赛

发布时间:2013-09-28 00:00:00 发布人:  
活动日期:2013-09-28
活动时间:12:00
活动地点:百川301、百川303
内容:

关于2013年“筑梦青春 科创兴邦 传承文化 实践求知”暑期社会实践上交材料及比赛通知

各实践团队:
  根据《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指导手册》的相关内容,为方便各参赛团队更好的准备比赛,现将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所需提交材料及比赛日程安排公布如下:
  一、提交材料
  1.团队总结报告一份(3000字以上),其中至少8张有代表性的活动照片;
  2.团队队长日记(1500字以上)及团队成员个人小结(每人一份);
3.团队感想一份(1000字左右),内容为实践过程中的感动故事;
4.费用发票及费用记录(电子版),并将电子文档发送到社会实践部公共邮箱;
  5.大连海事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反馈表;
  6.社会实践成果展易拉宝(具体尺寸和样式等实践部通知);
  7.社会实践成果展示PPT、电子书、视频等。
  请各团队于9月26日前将上述1、2、3、4项的电子版材料请发至邮箱dlmushehuishijian@163.com,发送时请务必将所有材料放在一个文件夹并压缩,文件名和压缩包名称全部为团队编号+队长姓名,例如A1李明,如不按要求发送将不予受理;5、6、7项提交方式另行通知。  
注:团队材料将作为后期经费发放和活动评比的重要标准,请各团队给予高度重视。
  二、初赛安排
  初赛时间:9月28日12:00---20:00,请各团队提前30分钟到比赛场地签到。
  初赛地点:百川301、百川303
  注:各队比赛场地及答辩顺序由抽签决定
  初赛形式:
  1.封闭式答辩:为了答辩的公平公正,比赛时场内只允许3支队伍(两支队伍等待,一支队伍答辩)接受评比,其他队伍在休息场地等候。每支队伍有6分钟时间进行成果展示,评委提问时间为2分钟,演讲超时将严格按规定扣分。
  2.评委打分制:每个场地各有五位评委,评委将根据各队的现场表现、提交的实践报告等多方面对团队进行打分,核算后当场公布各队得分。(评分细则详见附件)
  3.分数评比制:初赛赛后,工作人员将根据各队分数的高低来选出晋级决赛的队伍并公示其得分。
三、奖项设置
初赛、成果展以及决赛将评选出以下奖项:
团体奖: “优秀组织奖”3支
“十佳团队”10支
“单项素质奖”3支
“优秀团队奖”占参赛团队20%
个人奖: “优秀指导教师奖”10名
“优秀个人奖”10名,
其他奖: “最佳摄影奖”3名(包括照片与DV)
“最佳成果展示奖”3名
“最佳人气奖”1名
如有问题,欢迎来电咨询:
联系人:张 辉 18842603218
刘长玉 18624421198
张重阳 15140496043
  电子邮箱:dlmushehuishijian@163.com


共青团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
   2013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