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周历 > 正文

“百团大战”暨第六届社团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3-09-19 00:00:00 发布人:  
活动日期:2013-09-19
活动时间:10:00
活动地点:西山体育场
内容:

各团学组织:
  为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搭建社团集中换届招新平台,营造校园社团文化氛围,校团委定于9月19日开展2013 “百团大战”暨第六届社团风采大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3年9月19日(周四) 10:00—— 18:00
  二、地点:西山体育场
  三、情况通报
  2013年9月前注册成立的社团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活动,为保障2013 “百团大战”暨第六届社团风采大赛顺利开展,现将已报名的社团及联系人名单予以公布(详情见附件),请各社团负责人及时核实信息,并保持通信畅通。信息有误或仍需报名的社团,请及时联系社团联合会 张同学18840830133
  参加第六届社团风采大赛的社团节目初审将于9月11日(周三)下午进行,具体时间地点以短信形式另行通知,请各社团抓紧时间做好准备工作。


                  共青团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
                     2013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