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周历 > 正文

庚续雷锋精神 圆我青春之梦

发布时间:2017-09-22 00:00:00 发布人:  
活动日期:2017-09-22
活动时间:14:50
活动地点:新大活104
内容:
提要:
雷锋班22任班长吴锡有同志以多年践行雷锋精神的经历,并辅以当代大学生所应具备的进取奉献精神,用亲身经历解读雷锋精神,诠释雷锋精神的内涵。讲述自己如何从年幼体弱、家境贫寒的困苦环境中一步步成长成熟,一次次践行雷锋精神,最终在无私的爱心奉献中感悟到人生的价值。
主讲人简介:
吴锡有,军旅雷锋文化收藏家,雷锋班22任班长,中国雷锋文化博物馆馆长,少校军衔,1996年12月入伍1997年12月入党。入伍20多年来,吴锡有同志真心学习、真诚传播、真情实践着雷锋精神,收藏有关雷锋的文化藏品千余种、万余件,荣获原沈阳军区学雷锋金质,银质,铜质奖章大满贯。荣记一等功一次,二等功两次,三等功8次,2005年6月当选全国第5届少代会代表收到胡主席的亲切接见,2013年应邀参加全军英模大会受到习近平主席的亲切接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