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文化 > 海大映像 > 正文

交通运输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组到校开展工作督导

发布时间:2017-07-26 16:04:25 发布人:  

\

725日,交通运输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组到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督导。校党委书记郑少南、校长孙玉清、纪委书记李信标陪同督导。

\

孙玉清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郑少南围绕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推进情况、特色做法、存在的问题以及意见建议、结合学校实际做了工作专题汇报。他表示,学校党委将按照督导组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学习教育督查工作长效机制,严格工作督导检查,加强工作问责,在上下功夫、在上求实效,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好、组织好、坚持好。

\

督导组组长周晓航传达了部党组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工作的指示精神和部署要求,希望通过督导总结典型经验,发现解决问题,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督导组一行还分别与校党委书记、党务部门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党员代表进行了谈话,查阅了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支撑材料,重点检查了校党委中心组学习记录、校领导参加支部活动记录、学习教育保障制度清单等,并深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以的形式对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全面细致的督查。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统战部)相关领导参加督导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