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刘正江及督导组专家检查新学期教学情况

发布时间:2016-09-02 09:05:28 发布人:  

  8月29日,副校长刘正江在教务处和质量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新学期第一天的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巡视和检查。同时,教学督导组专家也分别查看了全校300余个教室的教学情况。
  刘正江一行先后走访了励志楼、学汇楼和远航楼等教学楼,重点检查了教师上课、学生到课和听课情况。全校课堂教学情况良好,教师教学准备充分,课堂组织有序;学生精神饱满,听课状态积极。全校师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检查过程中未发现无故缺课、迟到早退现象。
   \
  刘正江还检查了教学楼环境卫生、教师休息室及答疑室、录播教室和学汇楼前书展等情况,了解各项教学设施的准备情况,要求一定要为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同时还查看了本学期试运行的学生自助打印服务系统,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切实提高服务水平,解决学生实际需求。
   \
  教学督导组专家反馈新学期全校教学情况整体良好,建议青年教师应提前熟悉教学环境,尽可能做好各项教学准备工作。

教务处
2016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