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刘正江为2017级航海类专业学生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7-09-11 10:35:36 发布人:  

值此新生入学之际,受教务处和学生处邀请,副校长刘正江教授为航海类新生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吴桂涛教授主持。

\

刘正江首先对全体航海类专业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随后向学生介绍了学校的历史传承与积淀,立校百余年来,学校培养大批航运事业的杰出人才,为振兴和发展国家航运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他鼓励学生立足航运,为成为业界精英、社会栋梁,为国家海运事业做出努力。

刘正江还根据学校航海类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及航海类专业人才的岗位适任性、国际通用性、国防军事性和法律规定性等特点,要求航海类专业学生在大学期间要通过努力,完善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英文水平和实践动手能力以及主动获取知识的能力等。他还结合渊博的专业知识介绍了行业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船舶大型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等。

\

与学生互动环节将报告会推向高潮,新生们非常珍惜与校长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纷纷踊跃发言。刘正江就学生所关心的行业发展趋势、学业安排、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解惑,鼓励大家立足专业,努力学习,为面对迅速发展的行业要求奠定良好的基础。

教务处

2017911